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

    主要为本校师生提供本馆没有收藏的文献资源,并为其他高校图书馆的读者提供本馆收藏的文献。该服务目前已成为本校师生获取校外文献资源的重要途径。通过馆际互借·文献传递服务获取的文献,仅供读者个人学习和研究使用。读者应自觉遵守版权协议规定和版权法,合理合法使用文献。

   文献传递是将用户所需的文献复制品(如电子版的书、期刊等)以有效的方式和合理的费用,直接或间接传递给用户的一种非返还式的文献提供服务。现阶段,本校在职/在校读者全部免费。如果,读者发现文献传递过程中有费用产生(如calis或cashl),此费用对于读者是虚拟费用,请读者放心使用。

文献传递和文献下载的区别
1)文献下载是即下即读;文献传递需要传递的时间。
2)文献下载一般直接下载到本机阅读;文献传递一般需要到提交的邮箱提取阅读。
3)文献下载的文献一般没有阅读的时效性;文献传递的文献经常有提取或者阅读的时效性。

代查代检:
若读者所需文献未能在本馆所有数字资源中获取到,请读者联系本馆馆际互借员走代查代检程序。

文献传递咨询方式:
办公地点:图书馆四楼南侧410室
办公电话:58731581 冯银花 老师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3:30——16:30 

现阶段本馆共有5种文献传递

序号
数据库名称    
类型 
详细内容
  使用说明      
联系方式
1
中文/综合类
详细内容    
使用方法    

2
中文/外文/综合类
详细内容    
使用方法    

3
外文/社科类
详细内容    
使用方法    
工作QQ群:958743267
4
中文/外文/综合类
详细内容    

新版系统使用方法

工作QQ群:958743267
5
外文/综合类
详细内容    
使用方法    

注:外网用户需先登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VPN系统方可使用文献传递功能。附:外网文献传递说明下载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