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图书馆开展“诵读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分享:

9月27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一次“诵读经典”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员以诵读经典和合唱的方式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

《可爱的中国,可爱的人》,《红色家书,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可爱的中国》,《中华颂》《我爱我的祖国》……各位党员精心准备,各展所长。大家慷慨激昂、满怀激情地朗诵,吟唱,抒发着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对党的满腔热爱,充分展示了图书馆党员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主题党日,进一步激发了图书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激励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发向上,提升党员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读者服务。

图书馆

9月28日

上一条:【活动】图书馆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新闻】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