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图书馆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分享:

为践行十九大精神,悼念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引导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2019年10月1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瞻仰烈士遗迹,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初秋的雨花台青松翠柏环绕,庄严肃穆。 全体党员先后瞻仰了雨花台烈士群雕、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许尝君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誓词锵锵,回荡在每一位党员的心间。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初心之光”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入党的雨花英烈展,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邓中夏、挥代英……一张张烈士风华正茂的头像图片,一组组革命烈士的事迹介绍,一句句荡气回肠的烈士语录,给党员们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灵魂洗礼。党员们通过观展,了解到在建党初期,涌现了许多英勇不屈的雨花英烈,为追求民主与光明,一位又一位的雨花英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壮丽的时代篇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大力弘扬雨花英烈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继承前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勇前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书馆

2019年10月17日

上一条:【活动】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先进典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新闻】图书馆开展“诵读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