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先进典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2日
分享:

10月17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先进典型事迹影片,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广大党员学王继才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赵亚夫》和《孤岛32年》等几部先进典型的影片。通过影片的观看,大家学学习了周恩来同志忠诚斗争担当的革命精神,赵亚夫为民务实清廉的服务精神和王继才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结合影片的观看,张馆强调,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重在讲政治作表率;基层干部学赵亚夫重在讲实干强服务;广大党员学王继才重在讲奉献有作为。

通过本次的观影学习,图书馆的党员同志们感触很大,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学习先进典型的忠诚意识、奉献精神,自觉融入主题教育,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学生读者服务。

图书馆

2019年10月18日

上一条:【主题教育】图书馆党支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活动】图书馆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