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图书馆党支部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9年11月11日
分享:

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分别开展检视反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0月25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许尝君、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艳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从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寻找差距,落实整改措施。

11月6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分析问题。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普通党员也应该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行自我整改提高。

随后,图书馆支部开展了党员馆内志愿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西阅览室开展擦气象云图的活动。图书馆收藏了大量气象云图资料,由于目前使用率并不高,因此大量图纸严重落灰。图书馆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擦云图活动,不仅更好的保存了我校的特色资料,而且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会议

志愿活动

图书馆

2019年11月9日

上一条:【培训】走入院系,精准服务——图书馆学科服务部为管工院师生举办专题学科服务讲座

下一条:【会议】图书馆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