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讲座】图书馆学科服务部应邀为化材院教师作学科服务讲座

2019年12月06日
分享:

为了更好地服务院系,助力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12月5日下午,图书馆学科服务部朱紫阳老师应邀为化材院学科发展研讨会作题为“化学、材料科学学科分析及发展路径研究”报告,黄啸谷副院长和化学系、材料系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陶涛副院长主持。

报告围绕化学及材料一流学科建设主题,通过大数据对标分析国内外高校和我院化学、材料学科ESI的表现,找准定位,精准发力,明确化学、材料科学学科的发展路径,进一步扩展国际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着力提升我校的学科影响力。报告结束后,与参会教师就国内外高校化学、材料一流学科的发展,相关科研成果的认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会议报告交流,学院领导和教师更加坚定了化学材料学科建设的方向,图书馆也明确了服务院系的重点,双方聚智聚力,共同为我校化学、材料科学学科尽快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而努力。

上一条:【讲座】省广电总台副台长周斌应邀来我校开展名家讲座

下一条:【培训】走入院系,精准服务——图书馆学科服务部为管工院师生举办专题学科服务讲座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