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校领导赴图书馆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0年09月02日
分享:

   8月30日上午,副校长江志红副校长赴图书馆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在图书馆馆长周杰、副馆长许尝君、张艳、孙明杰的陪同下,江校长对图书馆的服务环境、馆藏资源、新学期启动的门口人脸识别系统、馆内情况电子大屏以及上学期刚升级改造完成的两个IC空间等各方面做了详细了解,对图书馆的新布局和馆内文化建设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希望图书馆能继续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学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经过半年倾情打造的“IC”信息共享空间建设完成,它是集成资料查询、学习、培训、会议交流、创作、休闲等多功能的信息共享空间。目前图书馆正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环境装饰,营造浓厚学习文化氛围,择日将正式启用。

图书馆

2020年8月31日

上一条:【活动交流】南审、南航图书馆同仁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下一条:【培训回顾】“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与期刊投稿”系列讲座第1-3期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