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交流】南审、南航图书馆同仁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2020年09月15日
分享:

9月14日下午,是图书馆 “信息共享空间(IC)”的开放体验日,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兄弟院校图书馆同仁来现场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周杰,副馆长许尝君、张艳、孙明杰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的智能化会议研讨室,周杰馆长首先对岳中方副馆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周杰馆长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概况、及信息共享空间升级改造等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多项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着,在馆领导及馆内工作人员的陪同参观介绍下,来访客人对信息共享空间的设计理念及各区域空间分布有了深入了解,他们在科技体验区的太空舱、VR等设备进行了亲身体验,并在网红休闲区“梦想的翅膀”下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我馆与兄弟高校图书馆之间的沟通交流。两位馆长表示,在今天后的工作中,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取长补短,促使两校的图书馆工作共同迈向新台阶。

图书馆

2020年9月15日

上一条:【活动】图书馆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新闻】校领导赴图书馆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