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讲座】特邀专家黄庭颖来我校作“Empower your research with Web of Science””讲座

2019年04月11日
分享:

4月11日下午,科睿唯安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黄庭颖应邀莅临我校,为广大师生作“SCI助力科学研究和选刊投稿”的讲座。为提升我校研究生科研能力,研工部号召学生到场聆听SCI讲座。

讲座由图书馆馆长周杰主持。周馆明确指出SCI在科研道路上的重要性,鼓励我校研究生勤学习,多研究,尽早让科学研究走上正规。

黄庭颖主要围绕ESI研究前沿、SCI选刊标准和期刊变动、JCR影响因子和期刊分区、Publons同行评议等内容进行梳理与讲解,助力科研人员更加顺利地开展科学研究和选刊投稿。

黄庭颖的精彩讲座给大家带来不少启发,师生们听得非常投入。本次讲座使师生们对SCI的选刊与投稿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有助于大家与SCI零距离接触,发表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

周杰馆长致辞

讲座现场

图书馆

2019年4月11日

上一条:【会议】图书馆与研究生院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打造信息素养课程体系

下一条:【会议】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