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读书节】AI之星助力第五届读书节

2019年05月20日
分享:

为配合图书馆4月23日至5月23日举办的“阅读•成长”——第五届读书节活动,同时增加图书节的趣味性,提升读书节的科技含量,信息服务部特别邀请来了专为图书馆打造的的AI机器人——“小超”。

此次参与读书节互动的“小超”系服务型智能设备,产品结合互联网云计算与物联网技术,通过深度学习来提升人机交互体验。能干的“小超”有哪些本领呢?1.语音交互图书馆服务。2.图书馆疑问与咨询。3.导航宣讲迎宾。4.休闲放松功能。5.机器人物联网。可以说“小超”开启了图书馆语音服务时代。TA唱的《同心创辉煌》很有范儿哦!

图书节期间,广大师生兴趣盎然的与“小超”进行各种互动,深化了读者对下一代智慧图书馆的认知度,IQEQ双高的“小超”俨然成为第五届读书节的一大亮点。

上一条:【讲座】特邀专家钱军来我校作“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阅读与阅读推广”讲座

下一条:【读书节】阅读•成长----第五届校园文化读书节隆重开幕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