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2019年07月11日
分享: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学习老一辈信大人艰苦奋斗和研究学术的优良精神,图书馆党支部于7月1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参观我校校史馆的党日活动。直属党委书记许尝君,图书馆支部书记张艳带领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参观活动。

在校史馆沈桂凤老师的讲解下,支部一行分别参观了校史馆的序厅、主展厅、专题展览和尾厅四个展区。南信大校史馆存放的文字、图片、实物、音像等宝贵资料,记载着我校建校几十年来一代代师生为学校改革发展而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共同努力的艰辛历程。通过沈桂凤老师声情并茂的解说,党员同志对我校诞生的时代背景、办学历史、转型发展等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并为校领导、行业前辈、校友们的光辉事迹和拼搏精神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学校光荣而悠久历史的了解,激发了大家作为信大人的使命感和自豪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南信大优良传统,谨记“明德格物、立己达人”的校训,遵行“艰苦朴素、勤奋好学、追求真理、自强不息”的校风,为图书馆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书馆

2019年7月11日

上一条:【会议】图书馆召开信息共享空间建设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讲座】图书馆特邀中科院张冬荣研究馆员来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