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会议】图书馆召开信息共享空间建设专家论证会

2019年09月20日
分享:

9月18日下午,在图书馆706会议室召开了拟建信息共享空间(IC)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就项目设计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实用性等方面进行论证。应邀参加论证会的专家有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郑建明教授、东南大学李爱国馆长、南京邮电大学钱军馆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郭照冰处长、图书馆领导。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周杰教授主持。

会上,周杰馆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就项目方案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由三家设计单位汇报了各自的设计方案,就设计理念、设计思路、总平面布局、功能布局及日照分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具体说明,它们分别是南信大传媒院高原工作室、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云雾空间设计事务所。

听取完设计方案汇报后,专家们从用户使用功能需求、部门管理要求、建设标准和施工管理等方面对设计方案进行了热烈、深入讨论。专家们认为本项目的实施能给师生打造一个互动、学习、研究、创作的多功能空间,能给师生营造一个舒适、惬意、温馨的环境,将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并针对三家设计单位方案提出了设计要遵循符合规范、功能定位紧扣主题、材料安全、保障优先、简洁美观、优质实用等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现场专家的发言后,馆领导对相关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周馆要求各方加强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做细IC改造工作,更好服务师生,有力保障学校事业长足发展。


图书馆

2019年9月20日

上一条:【新闻】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