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智课外语云学习服务平台(试)

2020年12月23日
分享:

【试用期限】:截至2020年6月30日

【试用内容】:课程全库

PC网址http://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nuistjp

说明:为更好的服务用户,解决多数学校宿舍网络IP不在校园范围,缓解各学校VPN网络压力,以及方便学生放假回家使用智课外语云学习服务平台,现可以实现校园网外访问智课外语云学习服务平台。具体方法如下:

学生或教师在校园网内登录智课外语云学习服务平台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注册”功能,注册用户名信息和设置密码,在校园网外登录时使用注册过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注册个人账号更可享受专属学习记录和智能批改,并可随时随地登录手机端访问特别提示:在注册用户信息时务必在校园网范围内登录注册,以确保后台系统成功认证

手机端: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选择站点”处输入学校名称,如“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使用注册过的个人账号登录即可,学习内容及记录与PC端同步。

简介:在高校教学改革、高校教学评估及“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大趋势下,“智课外语云学习服务平台”应运而生,用最科学的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英语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为在校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英语学习翻转课堂生态体系,把最科学、高效的学习模式植入学校,送到学生身边,在校内即可接受最先进的学习模式和最优质的课程资源。平台汇聚了口语名师翟少成、写作名师韦晓亮、雅思名师乐静等56位原新东方具有10年以上教学经验的品牌名师,帮助超过50万学生赴美留学、数百万学子考研成功。涵盖五大出国考试、三大国内考试、实用类、职场类等2000小时影视级拍摄的高清原创资源,解决全校师生的英语各类型过级考试及日常能力提升问题。同时平台有20000条以上备考咨询及3000多份资料下载解决英语类资源时效性及样本存储不足问题。

平台包含最新最全的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研\TOFEL\IELTS\GRE\GMAT\新概念\词汇语法等名师课程及外教在线写作、口语批改一对一服务,让你一站式搞定英语学习,提升成绩。

智课外语云学习服务平台的运用,可以使图书馆更好的履行教学科研服务的职能,学生、老师、社会读者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可以接受优质的学习培训,更方便更快捷的进行学习,是高校图书馆的教学辅助服务发展到一个新水平的有力保障!

上一条:大气科学特色数据库

下一条: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