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CREDO全球工具书大全数据库

2016年04月05日
分享:

访问地址:http://search.credoreference.com/

CREDO全球工具书大全数据库简介:

Credo全球工具书大全由英国Credo Reference Limited出版社(原名Xrefer)提供。Credo Reference Ltd是一家领先的图书馆与信息中心参考资源提供商,自1999 年以来即开始向图书馆提供完全定制的参考信息。Credo Reference(原Xreferplus Reference)服务汇集了全球最好的参考工具书出版社的最主要的专题内容,通过独有的跨资源技术,向全球400万用户提供最权威的答案。

Credo全球工具书大全是一个易用友好的数据库,它通过限定检索,X参照,概念图让用户摆脱传统查找厚重工具书的枯燥过程,而是轻松地通过超链接在相关词条间切换,利用该年度挖掘词条关系,扩展用户思路。

目前,Credo Reference 向读者提供全球范围内80多家著名出版社的596多种实用工具书,共计338多万个条目,1亿个链接,20万个有声文件和6万个图像,并计划每年新增工具书数十种。

点击下载:Credo 全球工具书大全简介

点击下载:使用指南1

点击下载:使用指南2

上一条:Springer Ebook

下一条: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IEL)数据库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