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讲座

迈向成功考研之路——高教网简介及使用方法专题讲座

2020年12月07日
分享:

6月8日(星期三)下午14:00,关于考研互动精品课程简介及使用方法的专题讲座“迈向成功考研之路”在图书馆五楼北培训室举行,由曾帅老师主讲。

数据库简介:考研互动精品课程是由北京育智兴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教网开发的一套高清考研辅导互动视频课程。本套课程主要针对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复习准备使用,包含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覆盖全年基础,强化,冲刺阶段的所有课程。力邀原国家命题组组长及成员教师作为主讲老师,并通过视频互动的方式给考生最生动,最正确的解题方法和复习方法。考生亦可通过此学习平台与全国报考同一院系和同一专业的考生组成互助小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该套视频资源一方面为学生节省了报辅导班的费用,另一方面让学生不必来回奔波,足不出校就可以轻松学习,大大提高了考研的复习效率。欢迎考研同学积极参加。

数据库网址请见图书馆中文数据库中“高教网考研数据库”或直接登录:http://lib.higher-edu.cn/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

2016年6月6日

上一条:【网络课堂】ProQuest网络培训12月份课程安排

下一条:【在线直播】 施普林格·自然编辑谈工程学图书出版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