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讲座

【讲座】博学易知直播课|考研政治复习规划与技巧

2020年04月22日
分享:

讲座主题:考研政治复习规划与技巧

讲座时间:2020/4/25 15:00-16:00

讲座内容:

1、考研对就业重要性。

2、考研政治复习技巧与方法。

主讲人:政治花生姐

政治花生姐简介:

博学易知签约讲师,中共党史专业研究生毕业,北京考研研究协会组长,被誉为考研界最有情怀的老师。深入了解考研政治命题规律及方向。基于多年的授课实践,在基础知识讲授、体系框架构建、题型技巧探析等方面有一套独特的方法,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讲座直播:手机扫码观看

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简介:《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是权威的考研视频学习平台,国内首家实现20000+课时考研课程,是国内唯一提供从考研考前辅导,名校考研专业解析,考研公共课、联考课、专业课学习,行业顶尖铭师辅导,考研复试全过程的考研学习平台,满足各类考研需求。囊括考前指导、名校宝典、铭师讲堂、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小语种考研、英语四六级、考研特训营八大类考研视频资源。提供从考研考前辅导、名校考研专业解析、考研公共课和专业课学习、行业顶尖铭师辅导、考研复试全过程考研课程,考研视频课程逾20000课时,满足各类考研学习需求。

图书馆

2020年4月22日

上一条:【课堂】“Springer Nature科研发表在线大讲堂”系列讲座预告

下一条:IEEE数据库培训讲座--高效文献调研与学术发表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