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迎新开放活动日通知

2020年09月08日
分享:

亲爱的读者:

新学期开始,大家期盼已久的南信大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IC”终于要和读者们见面了。通过前期准备将于9月15日正式对全校师生开放,并于14日下午举办迎新生及功能开放体验日活动,将有校内图书委员会成员,兄弟院校图书馆人员以及情报学专家来现场指导和交流。欢迎全校新、老师生积极来馆体验学习。届时将有专人引导讲解信息共享空间IC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信息共享空间IC是近年图书馆的发展趋势,是将传统的阅览室打造成智能化、科学化管理,集成资料查询、培训、会议交流、创作、休闲等多功能的信息共享空间,在校领导关心和总务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把原电子阅览室近千平方米空间经过重新规划和空间改造成为了一个含有科技体验区、自主学习区、交流研讨区、阅读沙龙区、研讨室的信息共享空间。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4日 下午15:00—17:00

地点:图书馆一楼“信息共享空间(IC)”

进入信息共享空间,请大家低声交流,勿大声喧哗,爱护书籍和公共设备,请勿随意挪动桌椅,谢谢配合,让我们的信息共享空间IC变得更加美好!

信息共享空间IC预约须知和使用规则等相关材料请见附件!

热烈欢迎全校师生员工来馆!

附件:/upload_files/article/7/6_20200908160948.rar

图书馆

2020年9月7日

上一条:【培训】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互联网线上培训通知

下一条:【招聘通知】关于图书馆面向困难生勤工助学资助岗位招聘的通知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