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讲座】关于邀请南京大学图书馆罗钧副馆长来我馆讲座通知

2021年01月05日
分享: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世界局势的风云变幻以及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大学图书馆该如何迎接挑战?在“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制定之际,如何应对风险挑战、着力育新机、开新局、谋发展是我们图书馆人必须回答的课题。图书馆特邀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罗钧来馆与大家一同探讨图书馆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讲座题目:下一个风口:大学图书馆发展策略与思考

——以南京大学图书馆“十四五”规划为例

讲座时间:2021年1月7日(星期四)下午15:30

讲座地点:图书馆七楼报告厅

罗钧:研究馆员,江苏省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高校专委会主任;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江苏省高校图情工委副秘书长;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主要研究方向:图书馆管理学、数字图书馆建设、图书馆联盟建设等。

上一条:【通知】我校“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2021年寒假业务温馨提醒

下一条:【通知】图书馆2021年寒假开馆通知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