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化学成为我校第5个进入ESI学科

2021年01月22日
分享:

2021年1月21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 原汤森路透)发布了最新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数据显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化学进入ESI全球前百分之一,成为学校第5个进入ESI的学科。学校化学学科在过去十年被ESI系统收入论文838篇,累计被引用8629次,全球排名第1411位。

学校自2015年7月地球科学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百分之一以来,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快速发展,相继进入前百分之一行列,另外我校计算机科学学科在2020年5月,首次进入前千分之一排名,地学也与该月进入ESI全球排名前千分之二,表明学校国际声誉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以及学校以地学见长、理工结合的学科特色得到进一步彰显。这得益于学校近年来始终坚持以加快学术发展、提升学术水平为主线,以全面推进国家“双一流”、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为重点,以扎实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内涵发展,努力强化学校特色,不断凸显学科建设为龙头地位,全面带动了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持续性发展,学校综合实力和整体办学水平实现新的飞跃。

上一条:【通知】图书馆2021年寒假闭馆最新通知

下一条:【通知】图书馆2021年寒假开馆通知(最新)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