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讯】再传喜报 农业科学成为我校第6个进入ESI学科

2021年03月30日
分享:

2021325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农业科学进入ESI全球前百分之一,成为学校第6个进入ESI的学科。学校农业科学在过去十年被ESI系统收入论文241篇,累计被引用2784次,全球排名第948位。

这是继20211月我校化学进入ESI榜单以后,2021年度第二个学科进入,学校学科发展状况喜人。这得益于学校领导班子锐意进取,坚持高质量发展,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以全面推进国家“双一流”、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为重点,以扎实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内涵发展,努力强化学校特色,不断凸显学科建设为龙头地位,全面带动了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持续性发展,学校综合实力和整体办学水平实现新的飞跃。

    


图书馆

2021年3月30日


上一条:【讲座】图书馆特邀淮阴工学院薛建明教授来校开展讲座

下一条:【会议】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直属单位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