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

2023年12月11日
分享:

访问地址:https://www.cnki.net

校外访问入口(CARSI):点击进入

校外APP访问(全球学术快报):使用流程参看文末附

数据库简介:

中国知网(CNKI)知识资源总库基于海量碎片化加工的底层数据和多功能的发现平台,打通不同国家、语言、学科、机构以及出版社之间的学术信息壁垒,在“世界知识大数据(WKBD)”中快速、精准发现个性化优质文献,每日动态更新,多终端及时发现学术新热点。

目前我校已开通访问的资源有:包括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辑、工程科技Ⅱ辑、农业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辑、社会科学Ⅱ辑、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等在内的学术期刊库、博硕士学位论文库、中国会议论文、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标准数据总库;另外有辑刊、中国专利、工具书库、学术图片库的部分学科;基础教育、党建期刊、精品科普相关特色期刊。学术评价支撑平台中引文数据库、学术精要数据库,能支持为成果、学者、机构开具检索证明,支持申报成果、人才等奖励申报与职称评定提供证明材料,支持快读了解热点论文、经典文献、辅助选题立项,也可为期刊影响力的提升提供相关解决方案。

常见问题解答:https://service.cnki.net/home

知网服务热线:400-810-9888


上一条:(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

下一条:万方数据资源系统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