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2023年12月11日
分享:

访问地址http://www.vipexam.cn

校外访问入口(CARSI):点击进入

数据库简介: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简称VIPExam考试库)作为目前国内视频课程量最大的职业教育数据库,依托权威专业的师资力量,现已建成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课程体系,收录外语、计算机、考研、公务员、职业资格、财经、工程、司法、医学、专升本、自考、实用职业技能共12大专辑2200余个考试科目的视频课程、历年真题试卷与模拟试卷,并提供了课程学练、模拟自测、错题记录、错题组卷、专项练习、学习进展等高效自主学习工具。

我校已开通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外语、计算机、考研、公务员、职业资格、财经、工程、司法、医学、专升本、自考、实用职业技能共12大专辑2200余个考试科目的资源,向我们的广大师生提供最佳的数据和资源支持!

常见问题解答:

1)为什么注册时提示您的IP地址不在许可范围之内!”?

;中科考试库需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

2)导出试卷时显示没有权限。

答:自己注册的账号为学生账号,只可下载试卷,不能导出试卷。

使用指南:

上一条:新东方网络课程数据库

下一条:畅想之星随书资源数据库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