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SCIE数据库

2023年12月11日
分享:

访问地址:https://www.webofscience.com/wos/woscc/basic-search

校外访问入口(CARSI):点击进入

数据库简介:

SCI数据库是全球著名的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收录了全球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临床医学等领域内170多个学科的9000多种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数据可回溯至1900年。SCI包含在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中。

我校已开通SCIE访问学科包括:农业、天文学与天体物理、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学、生物技术与应用微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生态学、工程、环境科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基因与遗传、地球科学、免疫学、材料科学、数学、医学、微生物学、矿物学、神经科学、海洋学、肿瘤学、儿科学、药理学与制药、物理学、植物科学、精神病学、心理学、外科学、通信科学、热带医学、兽医学、动物学等,包含约9500余种优质期刊,向我们的广大科研教师及学生提供最佳的数据和文献支持!

常见问题解答:

技术支持邮箱: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电话:400 8424 896

(1)为什么登陆主界面后文献检索选项卡显示灰色不可点击?

答:机构用户的访问受IP控制,超出IP范围则不能实现自动登录。访问路径或网络环境都可能造成IP地址发生变化,从而无法正常登录。首先要确保在校园网环境内,并建议通过图书馆的数据库链接重新进入。

(2)通过什么途径可以提交数据修改和文章漏检?

答:请访问webofscience.com,点击页面底部的数据修正链接在线提交问题。大部分的文章补录会在两个月以内解决,其他类型的数据修改一般需要两周的时间,如果修改条目数量比较多,修改时间也会相应延长。

使用指南:






上一条:Elsevier ScienceDirect

下一条:ESI数据库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