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ProQuest Ebook Central 电子书

2023年12月12日
分享:

访问地址:https://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nuistcn

数据库简介:

EBC电子书科技类专辑(Science and Technology)由美国ProQuest公司打造,读者可在线访问超过4.1万册正版外文电子书,学科覆盖工程技术、计算机、自然科学等领域,包含580多家国际出版社、学协会出版社、大学出版社、专业机构和国际组织。如ElsevierWileySpringerTaylor & FrancisEmeraldSage、麦克劳希儿、Palgrave MacmillanJohn Benjamins、剑桥大学出版社、牛津大学出版社、哈弗大学出版社、哥伦比亚大学出版社、康奈尔大学出版社、耶鲁大学出版社、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麻省理工大学出版社、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ASCE)、矿物金属材料学会(TMS)、美国水务协会、美国宇航局、美国航空航天学会等。

ProQuest EBC学科分布情况

学科主题

2023收录图书数量

Science (基础科学)

11419

Engineering (工程)

11087

Computer   Science/IT (计算机科学)

6293

Engineering:   General (工程:概览)

3771

Science:   Biology/Natural History (科学:生物/自然史)

3687

Mathematics (数学)

5232

Science: Physics (科学:物理)

3152

Engineering:   Civil (土木工程)

2085

Engineering:   Electrical (电气工程)

2993

Environmental   Studies (环境研究)

2378

常见问题解答:

1.为什么登录时提示:“登录失败,原因:您的IP地址不在许可范围之内!”?答;ProQuest的机构用户一般是绑定IP范围使用,如果超出这个范围则不能实现自动登录。如果使用360浏览器访问,也有可能造成IP地址发生变化,从而无法正常登录的情况,建议更换其他浏览器。

2.校外登录方式及方法。答:在校园IP范围内登录后可以根据提示注册个人账号,在校外可以直接用账号登录使用,无需通过VPN.如果需要下载整本电子书也是需要个人账号的。

3.整本下载一定要使用阅读器吗?答:需要,整本借阅电子书需要下载阅读器,借阅时间最长为21天,到期后可以重新借阅此本书。

使用指南: 

上一条:Science Online 数据库

下一条: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