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MGA(美国气象学会)

2023年12月12日
分享:

访问地址:https://www.proquest.com/

数据库简介:

Meteorological & Geoastrophysical Abstracts (1950 - 至今) (气象学和地球天体物理学文摘数据库, 简称MGA),该库由美国气象学会(AMS)开发,ProQuest出版,收录自 1950 年以来世界范围内气象学和地球天体物理学领域超过189万条记录,收录的文献类型广泛,包括学术期刊、行业杂志、书籍/专著、会议论文、报告等,文献内容涵盖空气污染、天体物理学、大气结构、气候学、地磁学、冰川学、地下水/地表水文学、水文循环、气象观测、物理海洋学、辐射与温度、天气预测等学科领域,每条记录都包括了文摘/索引信息、国际十进制分类代码、MGA控词表的主题词。每月更新。

我校已开通MGA包括世界范围内气象学和地球天体物理学领域超过189万条记录的访问权限,收录的文献类型广泛,向我们的广大科研教师及学生提供最佳的数据和文献支持!

常见问题解答:

访问以下网址:https://support.proquest.com/

使用指南:

上一条:WILEY期刊数据库

下一条:ACS(美国化学会)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