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馆藏分布

2023年04月18日
分享:

图书馆馆藏纸质文献分布如下:

工科借阅处1(二楼北206-207):收藏中图法分类的工业科学类(T-TN6)书籍。

工科借阅处2(二楼西208-209):收藏中图法分类的工业科学类(TN7-TN9TP)书籍。

工科借阅处3(二楼南201-202):收藏中图法分类的工业科学类(TQ-TV)书籍。

本校博硕论文借阅处、地球科学借阅处(三楼南302-303):收藏本校博、硕士学位论文,收藏中图法分类的天文学(P1)、测绘学(P2)、地球物理学(P3)图书。

理科借阅处(三楼东306-307):收藏中图法分类的自然科学总论(N)、数理科学和化学(O)、生物科学(Q)、医药卫生(R)、农业科学(S)、交通运输(U)、航空、航天(V)、综合性图书(Z)类书籍。

气象环境借阅处(三楼北309-310):收藏中图法分类的大气科学(气象学)(P4)及地质学(P5)、海洋学(P7)、自然地理学(P9)书籍,环境科学(X)类书籍。

文学借书处(三楼西311-312):收藏中图法分类的文学(I)类书籍。

语言文化借书处(四楼东403-404收藏中图法分类的文化、科学、教育、体育(G)、语言、文字(H)等类书籍。

报刊阅览室(四楼南401-402):提供报纸、社科类现刊供阅览。

外文过刊阅览室(四楼北406-407):收藏外文期刊的过刊合订本。

期刊资料阅览室(四楼西408-409):收藏中文期刊的过刊合订本、大气科学类和水文气象类资料、高空和地面历史天气图。自科期刊和外文期刊的现刊。

文科借阅处1(五楼东503-504):收藏中图法分类的社会科学总论(C)、政治法律(D)、历史、地理(K)等类书籍。

文科借阅处2(五楼西510):收藏中图法分类的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A)、哲学、宗教(B)、军事(E)、经济(F)等类书籍。

艺术图书借阅处(五楼南501-502):收藏中图法分类的艺术(J)类书籍。

外文图书借阅处(六楼南601-602):收藏外文图书。

科图法图书借阅处(六楼东603-604):收藏科图法分类的图书。

自科图书阅览室(六楼西610-611):提供中图法分类的N-Z自然科学类图书的阅览。

社科图书阅览室1(七楼东716-717):提供中图法分类的A-H社会科学类图书的阅览。提供中图法分类的B842.6-49-B992C-H类的社会科学类图书的阅览。

社科图书阅览室2(七楼北719-720):提供中图法分类的文学(I)、艺术(J)、历史、地理(K)类图书的阅览。

工具书阅览室、社科图书阅览室3(七楼西北721):提供各类工具书的阅览,提供中图分类法的A类图书和B-B842.6图书的阅览。

特色样本阅览室(七楼西南727):提供大气、环境特色样本书和科图法样本书的阅览。



上一条:馆舍布局

下一条:图书馆分类法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