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讲座】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培训

2021年04月26日
分享: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国内一流的信息资源出版、增值服务平台,集高品质信息资源、先进的检索算法、多元化增值服务、人性化设计等特色于一身。海纳中外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中外学术会议论文、标准、专利、科技成果、法律法规、地方志等各类信息资源。提供检索、多维度知识浏览等多种个性化的信息揭示方式,还有论文选题、论文分析、论文相似性检测、引用通知、投稿服务等多元化增值服务。我们将从信息检索的角度剖析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您提供帮助与便捷,让您的工作和学习变得更加愉悦!

培训对象:全校师生

主讲人:张蕾

讲座时间:2021年4 29

讲座形式:线下

讲座地点五楼放映厅

讲座流程:

1. 13:3014:10,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使用讲解;

2. 14:1014:30,现场互动答疑。

培训讲师简介:

张蕾

万方数据资深讲师,巡回培训百余场。培训对象广泛,包括学生、教师、企业、党政机构、科研院所等。培训风格轻松有趣、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培训内容贴近用户,切身实地帮助大家提高研究型学习能力。

 

图书馆

2021年4月26日

 

 

 

 

上一条:【放假】图书馆五一劳动节闭馆通知

下一条:【读书节】“红色百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七届读书节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