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2020年12月23日
分享:

访问地址:http://cssci.nju.edu.cn

说明: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JALIS管理中心买断江苏省内高校的使用权,凡我校校园网用户均可以使用,点击“包库用户登陆入口”,既可使用。

网址:http://cssci.nju.edu.cn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简介: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是国家、教育部重点课题攻关项目。CSSCI遵循文献计量学规律,采取定量与定性评价相结合的方法从全国2700余种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性期刊中精选出学术性强、编辑规范的期刊作为来源期刊。

现已开发的CSSCI(1998—2005年)8年数据,来源文献近54万余篇,引文文献320余万篇。该项目成果填补了我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的空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作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主要文献信息查询与评价的重要工具,CSSCI提供多种信息检索途径。

来源文献检索途径:篇名、作者、作者所在地区机构、刊名、关键词、文献分类号、学科类别、学位类别、基金类别及项目、期刊年代卷期等。

被引文献的检索途径:被引文献、作者、篇名、刊名、出版年代、被引文献细节等。

优化检索:精确检索、模糊检索、逻辑检索、二次检索等。

检索结果按不同检索途径进行发文信息或被引信息分析统计,并支持文本信息下载。

上一条:智课外语云学习服务平台(试)

下一条: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