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证籍管理规则

2023年04月18日
分享:

1、每年新生、新职工入校时,由学校“一卡通”管理中心和图书馆完成新读者集体注册手续。

2、因某些原因而需作个别注册的新生、新职工,必须持有“一卡通”和学籍管理部门或人事部门出具的正式转入通知,到图书馆办理新读者注册手续。

3、在本校进行短期学习、研究的人员,如需成为本馆读者,由其主管部门提出书面申请,经图书馆同意,主管部门派专人负责持“校园卡”统一在图书馆办理读者注册、注销手续。

4、校园卡仅限证件所有人专用,不得转借、代借或冒借。

5、读者应妥善保管校园卡。如不慎遗失,必须及时到学校“一卡通”管理中心办理挂失手续。读者挂失手续生效前,其“一卡通”上所有已借出图书的清还责任均由读者自负。

6、读者离校时,须将所借图书全部还清并结清所有费用,办理注销手续。




上一条:挂失补办手续

下一条:损坏遗失赔偿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