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讲座】南信大第七届读书节名家讲座之——书法欣赏

2021年04月20日
分享:

讲座题目:书法欣赏

讲座人:刘灿铭江苏靖江人,中国美术学院书法博士,师从王冬龄教授。现任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江苏省政协常委,江苏省文联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楷书委员会委员,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苏省现代书法研究院院长,民盟中央美术院副院长,江苏省竹刻艺术研究会会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讲座内容:通过书体演变了解历代书法的发展和作品的风格特点,由此知晓作品的传统来历和出处,作品欣赏是一个综合过程,集欣赏者书法知识、学养、品格、精神等全身之力进行审美活动,同时也是作品创作与批评过程。所以,欣赏不仅要知道作品的来历,而且要知道作品的去向。

时间:2021423日下午15:30

地点:图书馆7楼报告厅


图书馆

2021年4月20日

上一条:【读书节】“红色百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七届读书节

下一条:【讲座】关于举办超星数字资源讲座的通知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