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回味

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头脑风暴主题研讨活动

2021年04月01日
分享:

为了更好地加强学生对专业能力的认知与理解,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图书馆信息服务部于3月31日下午2点在图书馆IC智能研讨间求是阁举办“更深认识网络工程专业,全面打造自我”的主题研讨会。来自网络工程专业22名学生参加,图书馆信息服务部徐蕾主任、孙虎生老师、冯银花老师进行了前期指导,张海燕老师出席并点评。

活动首先由郭志浩同学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网络工程专业的内涵以及培养目标,展示了网络工程的学生应具备哪些能力,最后介绍了网络工程的就业情况,并提出“在IT行业生涯中,唯有自己强大了,才不会被淘汰”。郭志浩同学诙谐的语言风格,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随后,祁承龙和吉龙同学也分享了他们对网络工程专业的认知。他们分别从就业、考证以及工作内容等方面详细讨论了未来的学习计划。

21世纪的核心素养不仅需要个人自身的发展,更需要人与人,人与社会的良性互动。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致力于为师生提供一个集学习、互动、学术研究于一体的开放空间,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和协同创新能力。

本次主题研讨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未来的专业学习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帮助,受到同学的一致好评。



供稿:王在宏 来源: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202141



上一条:【讲座】图书馆特邀淮阴工学院薛建明教授来校开展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特邀南京大学图书馆罗钧副馆长来校开展讲座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