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

座位、空间预约须知

2021年04月14日
分享:

信息共享空间(Information Commons 简称IC)面向全校师生开放,通过预约使用,目前仅提供微信公众号方式预约(公众号名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公众号二维码

IC内设科技体验区、学术交流区、阅读沙龙区(揽星阁)、研讨室(求是阁、知来阁)、自携电脑区、电子阅览区、多媒体创作区、自主学习区等区域。为了维护读者在图书馆平等利用IC阅览室座位的权益,我馆于2020915日启用了IC阅览室图书馆座位/空间预约管理系统对IC阅览室座位进行系统管理。 预约分为座位预约和空间预约两种,113室研讨间(求是阁)和VR体验为空间预约,其他座位(包括113室和106室)为座位预约,使用方法分别参考《座位预约使用手册》和《空间预约使用手册》。

A座位预约系统使用规则

一、预约座位:

1. 微信打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公众号,选择【常用服务】--【座位/空间预约】--【座位预约】;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即学号或工号,密码修改请至前台),注册成功,即可预约。每天6点起开始预约,可提前1天预约。

2.座位预约成功后,在预约的时间段即可在门口的电子班牌上刷卡或人脸识别签到。

3.如果临时有事未签到之前,请点击“取消”。


二、选座和使用:

1113设置了80个虚拟座位,预约成功后请随意就座。

2. 106电子阅览区一次只能预约2个小时,预使用时间较长的同学请多选几个时间段。

3. 临时离开座位必须选择“暂离”,暂离时间是30分钟,暂离回来后无需任何操作请继续使用座位。

4. 临时有事不再使用座位,请点击“退座”。

5. 用满所选时段即可离馆,无需释放座位。


B空间预约系统使用规则

1. 信息共享空间113研讨间(求是阁、知来阁)和VR体验请使用空间预约。

2. 空间预约系统登陆方式同座位预约系统登陆方式。

3. 研讨间申请时至少4人(包括本人填4个工号或学号),建议6-12人,可提前7天预约。

4. VR体验周一、三、五下午才可预约,每次最多可预约30分钟。

5. 空间预约成功后,在预约的时间段即可在门口的电子班牌上刷卡或人脸识别签到。

6. 空间预约未审批通过之前,可点击“取消”。

7. 咨询信箱:support@angke.com.cn


上一条:信息共享空间简介

下一条:信息共享空间使用规定

关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86-25-58731101

传真:86-25-57792648

版权所有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